雪中彼岸花

一个不断进步的灵魂画手……大学艺术设计在读,真希望自己的画技尽快进步……达到大佬级别…

【盾铁】红白彼岸花

斯蒂夫和托尼听说了一个花田那里种了很多种花,于是托尼和队长请求去看那里看花。

他们到了那个花田,他们在各种花田里互相拍照,特别是油菜花田,特别的漂亮。

但是当他们来到了彼岸花田,他们看见了很多的红色彼岸花,白色彼岸花也有很多,还有橙色彼岸花,蓝色的、紫色的,还有黑的,但是红色彼岸花是最多的。

托尼站在红色彼岸花田的前面,开心的喊道:“Cap,来拍照啦!”

斯蒂夫不知为何,他感觉到了恐惧。

“斯蒂夫?”

队长眼前浮现了托尼被虐时的心灵世界,从白玫瑰变成彼岸花,随后又变成蓝色透明晶片,最后变为充满阳光和蓝天白云。

“托尼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彼岸花让我恐惧。”斯蒂夫其实并不是说这句话。

“有花无叶,有叶无花。”

托尼说的很镇定,但是斯蒂夫的恐惧又加深了。

“彼岸花的话语是什么吗?”

“是什么?”斯蒂夫紧张的问。

“痛苦的回忆。彼得帕克跟我说,现在我和某个曾经的大学生一模一样,最后都走向成熟,强行净化了罪恶。”

“托尼,那个大学生是谁?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自从托尼的肚子被压破后,也就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。

托尼的身体坏掉后,被灭霸带走。两人如同隔了很远的距离,托尼改造后,重获新生,然而,比灭霸更危险的反派出现。让托尼黑化,扭曲病态,斯蒂夫也帮托尼挡下了攻击,让托尼感化流下蓝色眼泪。

监护室的日子很孤独寂寞,又煎熬,托尼改造的地点竟然是西伯利亚!西伯利亚的风,很冷。

决战时,反派给巨人灭霸和巨人托尼重创,巨人托尼被摔的次数比灭霸多。还把托尼的反应堆给砸了!更要命的是,还把左胸口上方的能量之核也砸了!

灭霸使出最后的力量救了他,他也说了最让他们锥心刺骨的话:

“斯塔克,我和你承诺过,我们要保护好他们,他们也不想让你死!而我不能让你们死!也不想你们死!我也不允许你们死!”

“托尼!!!!!!!!”斯蒂夫的呐喊终于唤醒了他。

我变成了什么?

我将何去何从?

我到底是谁?

我是钢铁侠!我是托尼·斯塔克!我就是我!

托尼觉醒后,爆发成为觉醒形态,上半身是净化者战甲,下半身是白色透明晶片,6根突刺上升到8根,全都变成了剑,托尼手也变成了剑,掌心炮转移到手背。

灭霸最后使出了无限原石的力量,帮助了托尼,最后托尼使出了必杀技净化之光,强行净化了世界和宇宙。

斯蒂夫回忆后,神色反而悲伤。

“斯蒂夫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被带走后,就像这红白彼岸花一样。白色代表光明,红色代表黑暗。你在光明,我在黑暗,但我们要面对更加黑暗的,当我完成我的使命后,我也就会回归光明,回到你的身边。”

斯蒂夫没说什么,给他拍了照片,随后托尼也给斯蒂夫拍了白色彼岸花的照片。








光明和黑暗之间的距离,仅隔着红白彼岸花。

评论

热度(11)